opensystem
发件人: II0o203l7
发送时间: 2009-12-14  15:04:24
收件人: axis
抄送: ph4nt0m
主题: Re: [Ph4nt0m] SecINN 反馈建议收集
On Mon, 14 Dec 2009 11:32:58 +0800, "opensystem" <opensys...@gmail.com> said:
> 这期间,也新增了一些新功能,现在希望收集一下用户的反馈。
> 请问还需要实现哪一些功能?或者哪些地方需要改善? 我会对反馈结果做一个综合的考虑。
> 如果还没有开始使用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会有不同的体验哦!
全文输出,加上作者/出处。另外,抓取好象不是很及时,是否GAE的原因?
感谢。

--
要向邮件组发送邮件,请发到 ph4nt0m@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ph4nt0m-unsubscr...@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