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电子邮件安全吗?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感谢你能抽出时间来看这份信!

现在提供免费Email服务的网站越来越多,国外著名的有Hotmail、NetAddress和Yahoo等等,国内有凯利、163和新开通的263等等。许多网友都申请了免费Email地址,有的甚至有好几个,当你在使用免费Email服务传递重要信息时,是否考虑到了它的安全性问题?
        近期频频出现电子邮件信息泄露的事情你知道吗?

据CCTV报道,电子邮件,按理说,邮件的内容只有自己和收件人才能看到。但是,杭州的郭先生却意外发现,自己发给别人的电子邮件,竟可以用搜索引擎毫不费力地找到。
        郭先生是杭州的一名律师,平时工作、生活常用到电子邮件。去年八月,他的一个朋友突然打来电话说,通过“百度”搜索,可以搜到他的私人邮件内容。

更让郭先生吃惊的是,邮件中以附件形式发送的内容,居然也被全文一字不差地显示出来。随后,郭力又试验着搜索其他内容,结果让人吃惊。一些标注“内部传阅,请勿外传”的资料、内部讨论稿和一些非常详细的个人资料和自我评价都被搜索出来,指向的存放地址,竟然都是电子邮箱的收件箱。
        这真是太让人吃惊了!我们的邮件竟是如此的不安全!!有些邮件我们还是交了使用费的呢!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秘密不再泄露呢?谁来保证我们的信件安全呢?

针对近期频频发生的电子邮件信息泄露事件,国内推出了比PGP更为方便快捷的电子邮件加密软件,就是瑞可利科技公司的“赛曼邮件天使”!它采用的是一种创新的将身份密码思想用于安全电子邮件系统的方法,直接使用用户的邮件地址作为邮件加密公钥。发送方用接收方的公钥对邮件进行加密,接收方对收到的加密邮件,根据自身邮件地址生成的私钥来解密。整个过程无需第三方的参与,操作简单方便。即使邮箱被恶意用户获得,他也不能够获得你的邮箱中邮件的内容,从而有效的保护了用户的隐私数据。

同时为了提高邮件用户的邮件安全意识和服务于广大邮件客户群体,瑞可利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在IE版赛曼邮件天使免费终身的基础上,凡是在2007年注册使用Outlook版赛曼邮件天使的用户也将终身免费!
        机会不容错过,快快为你的邮箱上个免费的保险吧!
        安全你我他,平安为大家!塞曼邮件天使让你的秘密完好如封不再是梦!

塞曼邮件天使使用步骤:
1:?打开http://www.mailpe.com/download.php?id=19下载?《IE版》并安装客户端。《安装完以后会在电脑的--开始---程序--的最下面发现赛曼天使几个字时就成功的安装了》?

2:?在http://www.mailpe.com/download.php?id=19点"用户中心”→?注册用户名(?备注:用户名不支持汉字,此软件仅支持IE浏览器??)
 3:?打开注册时填写的邮箱,复制系统发给您的注册码??点“开始”→程序?→?赛曼天使?→?参数更新?→?更新成功。
4:?最后,试试保密效果吧!写一封邮件,在邮件内容上点右键?→?赛曼天使?→?邮件加密,出现FLASH窗口加密,加密完成后你看到的是乱码,发送→成功使用!
   从此,你的邮件再无后顾之忧!有了赛曼邮件天使,让你的秘密永远是秘密!

Kirim email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