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有關下學期在成大資工系自由軟體的課程 有鑑於上次辦的mapping party效果還不錯 所以打算這學期還是會在台南舉辦
時間想選在10/10(Fri) 課程原本是在禮拜五 但是這天剛好放假 而且是連假的long weekend 也好也不好 不好的是 學生可能會另有安排
但是對平常上班假日沒有遠行的人 或是北部想到南部度假的人應該還不錯

這次我想請台南在地的導覽志工來幫忙帶一些路線
6、7月時台南有個活動 「府城踅街─行東西、走南北」
http://www.tainanstory.com.tw/index.php/2013-05-14-07-39-59/28-1030628-tainan-walking
兩段路線我都走過 覺得還蠻有意思
可以擷取部分路段來進行
也許回來畫完後 可以再讓學生把那些古蹟點的資訊再加上去
希望未來讓地圖資訊可以結合 歷史及觀光等
或是也可以跟hychen的台南百年文史古地圖作怎樣的結合或再利用
請大家提供意見 謝謝

楊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