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 King 写道:
QQ还不仅仅是害了90后,还害了陈寿福。
珊蝴虫和"正在改版中"的番茄花园,让我们更坚信开源!相信他,爱他,为他付出!

还要加一点,真正的用起来,才是相信与爱的具体体现。

我现在是一有机会,就狂宣传Linux,哈哈,已有一位同事被我强行安装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