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桥接的理解就是主机和虚拟机通过一个交换机连到外网去,但是网桥的ip
是干什么的呢,我一直理解为网桥就是那个交换机,然后主机使用eth0,而虚拟机
使用tap0,但是如果网桥有ip了那不就相当于路由器了么,然后网桥上网,host和
guest组成局域网,通过这个网桥上网,可是实际上不是这个样子,有人能跟我说
说这方面么,查了好久了,也没有理解阿。
   我表达得可能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想让虚拟机和主机同等地位(即桥接),
然后还能同时上网,我是adsl拨号上网的,没有使用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