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gedit现在可以正常打开这些中文文件了。
我之前在gedit中没有找到相关的选项,没想到gnome把配置文件都放一块了,还好
都是文本的,不然就和win的注册表一样。

在 2010-07-17六的 08:08 +0800,listofx写道:

--
To iterate is human, to recurse, div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