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7 Neo Ko <neo.black...@gmail.com>:
> 我只是说电脑的用处不是专门在游戏,想玩游戏的大可买游戏机。所以自家的PC大可就以Linux为唯一OS

乃们那么抵制 Linux 游戏,
是觉得玩游戏“低俗”,还是觉得 Linux 就只配“折腾软件”呢?

如果都不是,那或许说明你奥特曼了,

所谓的 X-Window 性能不行,都是啥时候的观点哇,
Gallium3D 不是拿来无谓折腾的,mesa 本来就是一个标准实现。
而开源的 nouveau 驱动也许性能还差点,可是都玩游戏了还不肯启用商业驱动么。

至于说 Ubuntu、Win7 和 OS X 游戏性能对比,可以自己去看 http://phoronix.com/ 的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