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V3.60
版本的话,我可以提供客户端。我学校也是H3C认证,刚开始老版能使用,后面升级了老版的Linux客户端就不能用了。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才找到可用的客户端。这个只有图形界面,没有命令行版的。我发给你试试吧。应该可以用。

在 2011年1月29日 下午11:35,tank <welcomet...@gmail.com> 写道:
> 大家好,第一次用邮件列表提问,请多指教~
> 我们学校用的是华为h3c
> inode客户端验证802.1x连接的,我在论坛里看了很多关于inode客户端linux下的版本。我成功的在ubuntu上安装了客户端,可是无法连接时无法通过客户端版本验证,我们学校好像用的定制的版本,不知道怎样才能通过客户端版本验证

签名神马的都是浮云……
我的BLOG
Twitter: @lcayu
Linux
fan,Ubuntu,KDE,IT小白,SSH翻墙控,裸考帝,犬夜叉迷,步迷,就读于天朝某号称国际化,信息化大学,关注Linux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ayu,及一切扯淡!求fo!
Facebook: Lanp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