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上一封公告时 11.04 还没有发布,现在 11.04 已经可以从全世界的镜像站点获得了。以下是全部 Release Party
的列表,共计 17 个城市 18 场。如果需要联系各地负责人,请发邮件到邮件列表或直接联系我。

城市  /  地点
北京  /  北京邮电大学
大连  /  大连海事大学
德清  /  德清高级中学
广州  /  中山大学
杭州  /  淘宝网
济南  /  山东轻工业学院
锦州  /  辽宁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  /  南京邮电大学
上海  /  上海大学
深圳  /  尚未确认(*)
天津  /  天津师范大学
温州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  /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湘潭  /  湖南科技大学
烟台  /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郑州  /  河南省实验中学
中山  /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 深圳地区活动地点尚未向我确认,请相关的负责人员尽快通知我。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