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第一次发现evince也可以jk的时候还是窃喜一阵

如果你经常使用小本,比如13的,精简的好处就很明显了
想想,顶上一个panel,ff 的menu,tabs,一大片空间直接没了。
而且我看很多人就是用gvim的时候也是set go-=m set go-=T直接写配置文件
其实最初考虑vimp还真是因为空间的原因

在 2011-05-18Wed的 17:11 +0800,Jiahua Huang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