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只能识别这么多内存,用pae不如换64位,不能识别的内存不能用
其实大部分包都有64位版本了,而且lib32可以帮助34位程序在64位下运行。

在 2011-12-2 下午12:07,"林孟潇" <linmx0...@gmail.com>编写:

其实操作系统并不能识别这种东西,32位系统理论只能是4G,不可能再提高。PAE这些只是通过将内存块变大来减少地址,Windows下的东西大概也是这个方法。有听说32bitWindows识别不了4G,只能3G多,但Linux似乎没有这种现象。真要用大内存,果断用64bit系统。如果有不兼容的软件。。。开个虚拟机吧,这样安全方便。

在 2011年12月2日 上午11:58,lee <llz916...@yahoo.com.cn>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