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win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鉴于我们学校只是在升级dr.com计费网关之后才不能使用open
dr.com登录系统,一个可能的技术手段是抓包分析,找到不同之处,并修改open dr.com来解决这个问题。

或许我有时间的时候会试试,但是这个工作也非常麻烦……特别是要重新熟悉open dr.com的源代码。

于2012年2月28日 21:18:11,Qian Hong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