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uoteihj,

2012/3/4 huoteihj <huote...@gmail.com>:
> 郁闷,我还是装不了????!
> 还有为什么我连winetricks安装ie8都会报错???
> 它说不支持这个系统,然后就连续报错?

对于新人第一次提问, 我一般不会直接回复说请阅读提问的智慧, 因为这通常是 *吓跑新人* 的好方法 :)
但是, 你加入ubuntu-zh列表已经有一定的时间了, 这一次我认真地建议你好好地阅读 提问的智慧 [1]
然后再重新整理一下你的问题.

懂得通过邮件列表进行求助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但这还不够, 只有学会 *提问的智慧* , 才能让自己得到帮助, 天助自助者.

认真地读一读 *提问的智慧*, 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做 *提问的智慧* 中所说的 *loser*
掌握 *提问的智慧*, 是在Linux社区生存的基本条件.

另外, 我前面给过你的其他建议, 你并没有回答你是不是做过了, 以及见到了什么现象. 我不会重复两次我的那些建议.
要得到别人的帮助, 一定要学会尊重别人付出的时间.

在你学会 *提问的智慧* 之前, 我不会继续关心你的问题, 因为:
- 我更愿意把时间用在帮助其他懂得提问的智慧的朋友上
- 我不可以在邮件列表里留下一个不好的榜样, 让以后的新人认为, 不用学习 *提问的智慧* 也一样可以得到帮助.

希望你可以理解. 祝你好运 :)

BTW, 提问的智慧 我读过不只10次, 每隔一定的时间就对照自己做过的说过的反省一下, 还是发现自己没能做得很好, 但每次反省都会有收获.

[1]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AskForHelp

--
Regards,
Qian Hong

-
Sent from Ubuntu
http://www.ubunt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