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3 Fr飒然弥亚 <she.sa...@gmail.com>:
> 这到是想。
> 可是1、咱不是机关也没多少机器。
> 2、基本上现在的网卡多是集成的。
>
> 所以只能跟具自己的实际感受来判定。
> 当然这种判定不科学,也不严禁,也不代表所有人。
>
> 但是实际上跟据这个判定,也解决了问题,所以就个人来言,确定问题的根源是在网卡还是可信的。
>
> 到于详细、明确的判定还是要通过有资源有技术的人呗来确定。
> 所以如果可以,不知有没有EN好的朋友,可以将此判定形成EN文件提交给相关的开发者列表去请求他们来进行科学严谨的判定及后续的问题解决呢?

硬件相关的问题, 真的不是别人想帮忙就能帮忙的, 因为别人没有条件重现.
如果英文是主要障碍, 我的建议是你先借助翻译工具写一个草稿, 让别人帮助你修改, 然后由别人协助, 由你自己亲自去汇报,
后期也需要你亲自去跟进或推进, 别人没有硬件无法代表你. 如果你这么做, 相信有很多朋友愿意帮忙的, 比方说, 假如开发者
追问你进一步的信息, 如果你不完全明白开发者的意思, 可以把邮件转发到ubuntu-zh列表里, 让大家帮你解释.

--
Regards,
Qian Hong

-
Sent from Ubuntu
http://www.ubunt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