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 linux 没必要装那么好的显卡

intel 显卡驱动确实装了的,是 compiz 有问题,特效一开就注销,让我不清楚特
效到底开没开成功

后来发现特效确实是开了的。本来特效一开,系统崩溃,黑屏。不过开了特效之
后,本来是全屏的黑屏变成一个特效窗口,可以随便移动了。我把变成窗口的黑屏
拉到角落里,后面的 3D 桌面居然正常使用的,倒是体验了一把 3D 特效 :-)

玩 linux 耗显卡的就是特效了,intel 的集显连特效都能带动,证明了 linux 果
然没独显什么事

在 2012-04-08日的 17:31 +0400,dulio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