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5 Qian Hong <fract...@gmail.com>:
> 只要我们积极一点, 在alpha和beta期间下载测试报bug, 就能获得一个更加稳定的正式版.
> 如果测试版期间不报bug,后果就是等正式版发布之后, 该报的bug还是得有人去报,

我用了一段时间 ubuntu 12.04 beta1 版, 系统会出错, 但经常是我自己都还没察觉出来, 就蹦出个错误窗口,
然后问要不要报个bug, 点"继续", 自动打开 bugs.launchpad.net 网页. 然后要我描述问题, ��,
我都不知道问题是什么...

有时会蹦出"serous internal error", 同样不知道问题是什么(知道有几次是跟显卡驱动有关, 有几个这样的问题直接提交而不用打开网页描述.)

现在系统越来越稳定了. 真好, 如果我不试用, 是不是到正式版出来这些问题在我机器上会出现呢, 哈哈

--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