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怀念gnome2,所以用12.04后一直都在用classic
声音图标可以安装indicator-applet来解决。

sudo apt-get install indicator-applet

然后,在panel上按住ALT+右键,添加:完整指示器小程序。

于 2012年04月28日 09:24, Charlie gmail 写道: 我不是一个追
新的人,但是使用ubuntu以来不幸碰到了unity的发生发展,只好在 每个版本中寻找classic使用。不知道是我的坚持,还 是Mark想弥补一下由于对平
板电脑过多的关注而导致对普通桌面的忽视,现在的12.04,默认就有很好,而且 很多的选择,其中就有我没有逃离 ubuntu的理由——classic

昨晚升级到12.04,一切几近完美,也可能是我的要求不高吧。使用起来感觉很 好。夜深了,怕电脑声音影响家人,准备把音量调小一些。忽然发现右 上角的音
量调节图标不见了。系统设置里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法。大家有碰到类似情况的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