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 2012年05月13日 22:56, Zoom.Quiet 写道:
在 2012年5月13日 下午10:44,Harris Wang<wangheng...@gmail.com>  写道:
于 2012年05月13日 11:46, Tao KY 写道:

……我真不在外面,我都没出去过……
但我确实喜欢用网页版
如果要谈客户端的话,我认为最好的是thunderbird

在 2012年5月13日 上午11:23,Charlie gmail<charliecheng...@gmail.com>写道:

gmail被抽风的时候你怎么办?不用客户端,**那抽风能把你一起抽死。你要是在墙 外就直接说,别在这说话气死牛。

于 05/12/2012 10:01 PM, Harris Wang 写道:

  于 2012年05月12日 00:45, (blambin) 写道:
天啊,现在还有人用客户端么,都是直接网页了吧
在 2012年5月12日 上午12:30,Tao KY<taoky1...@gmail.com>写道:

  ……直接挂网页……

  邮件客户端有客户端的好处。尤其是有很多邮件需要处理。
gmail对网速要求比较高,偶尔还会抽风,**邮件客户端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

恩,我昨天都试用了一下,发现下来还是thunderbird比较适合我的心意。

基本上上班的兄弟公司都会要求用客户端的,能保证一样的邮件签名。而且
用了之后你就不想上网页了。
- 俺正好相反,,
- 以前一直是 雷鸟,不論 M$ 或是 Ubuntu 中,,,
- 但是, gmail 使用起来之后,真心感觉什么客户端都有无法解决的问题:
   - 数据备份/迁移/搜索
   - 不論怎么折腾就一个字: 累!
- gmail 解决了所有常用邮件问题
   - 签名!? 一直有的吼,而且,可以根据你使用什么邮箱回复,自动切换
   - 在网页写邮件困难? 俺使用 It's All Text 的插件解决!

--
人生苦短, Pythonic! 冗余不做,日子甭过!备份不做,十恶不赦!
俺: http://about.me/zoom.quiet

--
*Harris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