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呀,我也是用的这个backtrack5-gnome-32bit的iso,在win下用unetbootin
制作的U盘启动盘。使用正常啊。你重启修改启动顺序了?如果是进入bios修改不行的话,可以试试开机按F12(有的机子是按F11的,具体是哪个你可以自己开机时候的提示)进入开机启动菜单,能够看到你的U盘了就直接选择,如果没看到,注意看看硬盘那项前面是不是有个‘+’,是的话,选他,回车进去,应该可以看到usb了。

在 2012年7月20日 下午6:08,CHUN ZHANG <m...@zhang-chun.or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