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下。
On Jul 23, 2012 10:46 PM, "胡小柯" <hot123tea...@gmail.com> wrote:

> hi,
> guys!

我之前自己编译了一个3.4.5的内核,但是精简太多,缺了一些我本该需要编译进去的东西,比如RT2800USB的驱动,对iso的支持。现在是缺了这个驱动,然后光盘也无法挂载,提示无法识别iso9660。现在重新编译,可是不知道怎么了,之前命名还可以编译的,现在是编译的时候,大概编译了十几分钟,电脑就会自己关掉。这个,应该不是天气太热的原因吧。或者是我的电脑太老了?现在电脑是联想家悦D2000E,详细参数在这里【
http://product.it168.com/detail/doc/101603/detail.shtml】。
> so,我该怎么办啊?有没有现成内核可以直接让我使用,不要再去编译了?或者还有什么别的解决方法吗?
> thanks!
>
> --
> 午夜留聲機,唱起誰的歌...
> Midnight Gramophone....

如果温度过高,就在终端上按CtrI+z,暂停,等温度下来了,输入fg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