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是这样的:

我的系统是Win7+Ubuntu12.04。

前几天硬盘的一根电源线貌似松了,有一块硬盘有时候正在读写呢,然后系统里面突然就看不到了。

昨天晚上把机器打开重新插了下硬盘电源线,然后开机,Win7完全没问题,Ubuntu已经加载开机画面了,然后没有出现登陆界面,反而是Busybox。

Google了一下,关于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众说纷纭,解决方法也是千奇百怪,没有贸然测试。

各位有人遇到这种情况么?怎么解决的?什么原因导致出现了这个?

我也没改系统的东西,就是重新插了下电源线,怎么就出现这个了……

--
使用 Opera 革命性的电子邮件客户程序: http://www.opera.com/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