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Wednesday) 10:27:52 -0500, "Z.Shang" <shangzhan...@gmail.com>:

> 又来扯你的ZZ正确理论了,想说这些去乌有和凯迪,别在这污染大家的视野

  这位老人家,您多次打断邮件线索了。如果您确实能力有限,无法理解“打断
邮件线索”是什么含义的话,建议您换用国内邮箱,以免“亵渎” gmail 的尊贵
形象。同时,建议您爆粗口骂我时,也换用国内邮箱。

  您说我污染大家的视野,那要怎样才算不污染?要么我制定一个“三项基本原
则”草稿,您老人家审核看看。

  第一,_凡是_不愿意赞美 gmail 的,或者为国内邮箱做辩护的,都是“精神
污染”,一律和谐化处理。

  第二,_凡是_顶撞 ZhanLin Shang 老先生的,都是“精神污染”,一律“跨
省追捕”。

  第三,本“政治纲领”的最高解释权属 ZhanLin Shang 阁下所有。

  从阁下那种语气看,有点像官二代(否则不至于动不动就要封别人的嘴巴)。
难道你爸是李刚?你已经习惯了别人对你唯唯是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