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况和你类似,基本上,你的ubuntu是消失了,必须重新安装,里面的资料都 没了。但是你的windows,还是可以抢救回来的。教训:windows太霸道,他会把所 有不认识的分区都当作未分配空间,你新建一个D 盘,中间必然有一个分区调整阶 段,新划出来的空间在还没有被命名或者格式化成D盘前,windows已经抢先把它和 ubuntu的所有分区合 并在一起成为新的未分配空间,很自然地,ubuntu消失 了,grub也消失了。利用U盘ubuntu,避开windows的分区,重新在未 分配空间分 区安装ubuntu,安装完成后重启还用u盘ubuntu,使用boot-repair工具修复grub以 及对两个系统的引导。 (该工具可参考此 文:http://realcharlie.wordpress.com.cn/boot-repair.html)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