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回小人,发个连接了,但大家需要遵守规定。
http://s.yunio.com/tyi2hg
http://s.yunio.com/xMliei
http://s.yunio.com/D!LDYx

http://bbs.wps.cn/thread-22321883-1-1.html

必看,WPS4Linux版本分发的常见问题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3-29 18: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在内测期间为什么不允许 随意外传WPS4Linux产品包?

WPS社区成员守则之一:

- 您可以在不公开Alpha版下载链接的前提下,帮助您身边的Linux用户安装WPS, 反馈他们的意见,以便我们能真实地了解到更多用户的心声。

 WPS理解各位希望在第一时间跟朋友分享的愿望。但你知道吗?

 是的,你都无法保证。

就让社区的朋友跟WPS一起,渡过这段最弱最弱的时期,让WPS慢慢成长起来,直 到有一天可以骄傲的站在Linux桌面。

 而这需要很长一段话要走,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hug:

2.关于产品反馈的跟进

如果您是社区成员,建议您到社区BUG Mantis反馈,这里我们有开发和测试随时 与你互动,回归问题; 如果您通过其他渠道取得了测试安装包 ,您可以在本版反馈。目前linux版人手 有限,非社区渠道的反馈,暂不优先跟进,敬请谅解。

喜欢WPS?立即申请加入WPS社区,和我们一起打造最好的 Linux平台办公软件吧!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