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Mon, Oct 15, 2012 at 11:32:20AM +0800, 胡小柯 wrote:

> 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應該刪除部分內容再回復,不過貌似在別的郵件列表,人家直接說最好不要top-post。。。

自动添加的签名我总是删掉的。在回复 top-post 的时候我通常会也采用 top-
post,不然和被回复的内容离太远了。另外就是太乱的邮件引文我会不管。

国外很多邮件列表都非常反对 top-post,国内好像都比较无所谓。

--
Best regards,
lilydjwg

Linux Vim Python 我的博客:
http://lilydjwg.is-programmer.com/
--
A: Because it obfuscates the reading.
Q: Why is top posting s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