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至此已经完全歪楼了。不过比原话题好玩一些:)

但是12.04的Compiz和Unity不会和游戏冲突吗?我一直很好奇这么高的帧率是怎么 来的,印象中Unity相当拖慢速度啊:)还是 你们都开着Gnome或者其它桌面玩游 戏的??或者wine悲剧的整合性才是变慢的原因?

虽然觉得你们硬件都太给力了。

我觉得如果valve吃螃蟹成功,很快就有很多移植可以玩了:)

于 2012年12月04日 18:37, Houge_Langley 写道:
其实Valve的开发者已经发现LInux是一块能够赚到大钱的肥沃土壤。我坐等正 式
版的Steam4Linux发布,首当其冲购买上面的游戏。

其实各位可以体验一下以下几款游戏:

OliRush,WIndows和LInux都能游玩,我的AMD速龙4核+ATI HD5670独显(用私有驱
动)FPS在Ubuntu 12.04下能够跑到50,用CrossOver玩反恐精英:起源时,FPS也
能在1080P下达到70左右。

Rockhard,基于Unity3D引擎,当然应该按照官方的说法会在以后的Humble Bundle
中发布,如果各位像我有PS3的话,就可以在PSN上钩买,能够省下100元左右。

个人认为Linux是游戏的天堂,如果各位关注下,会发现很多能在LInux上玩的游
戏,其中不少,质量相当高,比方各位可以尝试下Dota Like游戏――Heroes Of
Newerth,相当不错的。

而且现在大家都基本由信用卡,花点小钱满足下自己的娱乐心理,在向开发者表示
自己的喜爱也不是件坏事。

于 2012年12月04日 14:22, 古户二梨花 写道:
相比下lin 开源为主投资机会少,而最容易花钱的游戏领域,又和目前的主要用户
群 体 不合拍,所以这块发展的比较慢

于 12/12/4 10:49, Jingyu Zheng 写道:
似乎Linux的中外用户都极少在Linux软件上投资:-)

在 2012年12月4日 上午5:41,ruyi xu <qsdiy....@gmail.com>写道:

a o !不过我们用linux的玩游戏不是很多,目前我到没在游戏上面砸过太多钱。

在 2012年12月4日 上午2:36,himemeizhi <himemei...@gmail.com>写道:

steam里已经砸了几k了……
steam是个坑……

Sent from my iPhone
http://about.me/h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