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 Tue, 14 May 2013 13:22:28 +0800
Linzhe Lee <slayercat.subscript...@gmail.com> 写道:

多谢您的回复。
我不熟悉html,选择了用qt和libharu库来生成pdf,为了在linux下连接access的数据库确实费了很大劲,走了很多弯路,目前我用的方法是使用mdb-export工具将我需要的表导出到cvs文件,然后导入了一个sqlite3的数据库,用qt连接后提取数据就方便了。目前正在熟悉libharu,粗略看了下,感觉想排出个好看的版面似乎不太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