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背景介绍,现在集群的剩余核数不多,就去梳理了一些大任务。

通过PromSQL:max(flink_taskmanager_Status_JVM_CPU_Load{job_name={job_name}})获取指定任务的cpu使用率,
   发现任务的cpu使用率普遍较低,一个slot为10的container,使用率大多小于6%。

   然后我测试中我降低container里面的slot数,发现cpu使用率并没有线性增加,同理我增大slot数也没有线性减少。

   我是不是测试的有问题呢?或者有什么相关思路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