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请问,对一个DataStream重复声明watermark,前面的watermark会被覆盖掉吗?
  比如我再source端声明了watermark,进行了一系列操作后,我觉得watermark的延迟不满足需求,就再次声明一次。
  另外,稍微咨询下另外一个问题,两个流join之后,watermark会消失吗?看书上说的是,以两个流最小的watermark(全局最小)为准。
  主要是在阿里云Blink上,使用sql进行join后,说的是时间属性字段会消失。有点不明白。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