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okable 一般是 StreamTask 或者它的子类 StreamSourceTask,具体的 UDF 在 StreamTask
里,有几层包装。

MailBox 那些其实是一个简单的 EventLoop 实现,或者你理解为 Actor Model 的实现也行,可以参考这些名词的解释文章一一对应。

Best,
tison.

祝尚 <17626017...@163.com> 于2020年4月19日周日 下午5:43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