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1.11 版本内置了DataGen、print、Blackhole的connector用来辅助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线上观察,欢迎试用

在2020年06月16日 09:26,aven.wu 写道:
各位好;
      最近我想测试一下我的程序处理性能如何。请问有什么工具、或者应该通过什么方法来获得一个比较准确的测试结果。
   我的场景包含从kafka读取,flink 处理(有查询es做维表关联),处理结果输出到ES 和 Kafka。
Best
Aven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