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林恬.
首先,感谢你的反馈。
关于zk对应路径下的信息清理问题,你可以简单理解为,Flink对zk组件的依赖,仅在依赖其功能的范围内。并不会提供整个集群或者某个路径下和Flink
job信息一致性的维护,即不会对其进行无效的信息清理,因为在HA的场景下,对无效路径的判定条件要复杂很多。

Best,
Roc Marshal.

在 2020-06-28 09:12:41,"林恬" <lin.t...@yottabyte.cn>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