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xiao cai
我懂你的意思了,这确实是一种解决方式,不过这种方式有一个弊端就是每个这种功能都要开发对应的方法,我还是比较倾向于一个方法适用于一类场景,如果做不到只能每次有需求都重新开发了

xiao cai <flin...@163.com> 于2020年7月23日周四 下午3:40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