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问下目前 flink mysql sink想要实现按时间分库分表 有什么配置项可以使用嘛?

我目前的需求是数据源经过一个简单的etl处理写入到mysql中,供业务实时查询。由于业务场景只需要查询当天的数据(历史数据有另外的离线模块处理),所以想每天的数据单独写入一张表中(表名为xxxxxx_YYYYMMDD)这样。但目前Flink
 JDBC sink是要指定表名的。请问下有什么简单的实现方案嘛?或者说对于我这样的场景有什么更好的实现方式嘛?

多谢。

--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