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主要做实时特征,历史数据会做一次批量load,然后flink跑实时特征的计算,涉及到一些维度打算用双流关联+流表时态表关联,下游存储hbase/es/jdbc,先前想都用es,不过感觉es不是干这个的。。。。。。

jacky-cui <826885...@qq.com> 于2020年8月11日周二 下午2:33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