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吴磊
    请问你们有比较过使用 Redis 和 broadcast state 在你们场景下的区别吗?是什么原因让你们选择 Redis 而不是
BroadcastState 呢?

Best,
Congxian

吴磊 <wuleifl...@foxmail.com> 于2020年8月14日周五 下午3:39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