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那个值不是固定的,有时候是json,有时候是json数组,没办法固定写一个,现在我只想把value当做字符串获取到,难道没有办法吗

在2020年08月25日 15:34,taochanglian<taochangl...@163.com> 写道:
flinksql,处理json ,对象的话用row,数组的话用array获取具体的值。

在 2020/8/25 14:59, 酷酷的浑蛋 写道:
还是这个问题,如果字段的值有时候是json有时候是json数组,那么我只想把它当做字符串显示,该怎么写?

在2020年08月25日 14:05,酷酷的浑蛋<apach...@163.com> 写道:
我知道了

在2020年08月25日 13:58,酷酷的浑蛋<apach...@163.com> 写道:

flink1.11
读取json数据时format=“json”,当数据中某个字段的值是[{"a1":{"a2":"v2"}}]类似这种嵌套,flink取到的值就是空,这个怎么处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