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Leonard:

实际在HBaseSinkFunction中打log测试下来发现,都是UPDATE_AFTER类型的RowData数据写Hbase,没有你说的那种retract消息呢。如果是retract
 应该是 会先发一条UPDATE_BEFORE 消息,再发一条UPDATE_AFTER消息吧。实际测下来
都是UPDATE_AFTER,转成了hbase的Put操作,就好比每次都是upsert一样。

在 2020-09-25 10:03:34,"Leonard Xu" <xbjt...@gmail.com> 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