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flink 1.11.0
我启动了一个任务,当这个任务进行checkpoint的时候,我在webui中点击了cancel,任务在yarn中的状态时killed,但是再到history
server中却找不到这个任务。同时我尝试了再yarn中kill
application的方式,也是无法发现。这个问题有点随机,不是每次都会出现,有时候执行cancel,在history
server又能看到。希望了解history serve相关原理的同学给予帮助。
非常感谢。

best,
xiao.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