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我们之前使用sql窗口的时候也遇到过,当时是在1.7版本的tablesource后面加了个rebanlance算子让数据少的kafka分区的subtask
 watermark均衡下

发送自autohome
发件人: Benchao Li <libenc...@apache.org<mailto:libenc...@apache.org>>
发送时间: 2020-09-29 18:10:42
收件人: user-zh <user-zh@flink.apache.org<mailto:user-zh@flink.apache.org>>
主题: Re: flink 1.11.2 Table sql聚合后设置并行度为2及以上,数据无法输出

这个问题的原因应该是你的kafka partition数量应该是大于1的,并且不是所有partition都有数据导致的。
你可以检查下你的kafka topic。
目前来讲,只要你的每个kafka 的partition都有数据,那么watermark应该是可以正常产生的。跟并行度无关。

Asahi Lee <978466...@qq.com<mailto:978466...@qq.com>> 于2020年9月27日周日 下午6:05写道:

--

Best,
Benchao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