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leiyanrui,
你说的没有错,我改后的代码确实是对应了每种behavior的pv[捂脸],非常谢谢你的热心解答!
出于对Flink的理解不太熟悉,我还想再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原demo还需要再对聚合后的窗口数据再做一次KeyedProcessFunction的处理?(图1)因为我想在聚合函数这一步就已经可以拿到整个窗口的pv数据了。
在2020年10月12日 14:36,leiyanrui<1150693...@qq.com> 写道:
keyby(_behavior) 你看到的四个结果应该是每种behavior的pv 不是整个窗口的pv

--
Sent from: http://apache-flink.147419.n8.nabble.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