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理解网络开销更多来自于当前的lookup实现每次都需要访问外部系统,如果能做一些cache机制,这样能省掉较多的开销。
你说的点查sql子表可以节省开销,不是很理解,是指同一个key关联多张维表,然后查询外部系统时一个key带出多个表的数据吗?这个应该和目前flink的实现机制不太一致。

> 在 2020年10月13日,10:03,Dream-底限 <zhan...@akulaku.com> 写道:
>
> hi、
> 现在流表查询外部维表的时候,在有多张维表的情况下会多次查询外部系统,这就导致多次网络请求回传,社区后续会不会支持时态表子查询,就是根据指定的key查询外部系统的时候不再是一次查询一个指定的表,可以点查一个sql子表,这样网络io会小一些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