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Lei,
我理解这篇文章少介绍了 keyby 的逻辑。
可以keyby(robotId),然后在 processFunction 里面使用 ValueState 存储最近一次 robot 的到达时间,
同时注册一个 20min 的timer来触发检测,在检测时候,取出 ValueState 的值都是同一个 robotId的。

Best,
hailong

在 2020-11-11 12:54:22,"Lei Wang" <leiwang...@gmail.com> 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