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我朴素的思路,你的yarn环境可以读取hiveConf 的信息吧。。。
on Yarn 的提交模式,和本地是不同的
另一种是提交的时候 添加配置项
–files $HIVE_HOME/conf/hive-site.xml

Jacob <17691150...@163.com> 于2020年12月19日周六 上午9:26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