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从flink 的启动 sh 文件里面可以看到,启动java 虚拟机的时候,就设置好 日志文件名了。改了名字,这次的JOB

https://github.com/apache/flink/pull/11839/files

FLINK_LOG_PREFIX="${FLINK_LOG_DIR}/flink-${FLINK_IDENT_STRING}-${SERVICE}-
${id}-${HOSTNAME}"
log="${FLINK_LOG_PREFIX}.log"
log_setting=("-Dlog.file=${log}" "-Dlog4j.configuration=fil 。。。。
exec $JAVA_RUN $JVM_ARGS ${FLINK_ENV_JAVA_OPTS} "${log_setting[@]}"  。。。。

在启动一个jvm 时,日志配置信息已经写好了
eg:
java  -Xmx1073741824 -Xms1073741824 -XX:MaxMetaspaceSize=268435456
 -Dlog.file=/

root/flink-1.12.0/log/flink-root-standalonesession-0-iZ0jli08ce7m36qzwgalk4Z.log
。。。

zhuxiaoshang <zhushang7...@gmail.com> 于2020年12月25日周五 下午4:53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