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以这样恢复。
但是如果使用setStartFromGroupOffsets() 如果中间程序挂了,
会导致消费者已经提交了offset,但是下游数据没有处理完 ,或者没有sink到下游
下次重启会从kakfa的偏移量开始消费
没有处理的数据,会丢失

在 2021-01-18 10:50:44,"hoose" <307840...@qq.com> 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