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问题描述:

我在使用flink进行流式计算任务,我的程序造昨晚上21点启动的,当时看是正常的,数据也是正常处理的,在今早9点时候查看,任务被自动重启了,查看日志,报错如下:

从报错上来看是由于超时时间引起的,查看资料,是需要调整该参数参数:heartbeat.timeout,官网文档支出默认值是50000,但是这样以来的话,就需要重启flink服务了,这在我们生产上是不允许的。

问题:
    1、该错误的原因目前只是经过猜测,还没有确定具体的问题,希望有经验的朋友指点一二,万分感谢
    2、如果我真的需要设置heartbeat.timeout这个参数的话,如何在不通过重启flink集群的方式来实现,万分感谢
说明:
    我的flink版本是:1.11.0

guoxb__...@sina.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