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可能需要把你的JobManager和TaskManager的日志发一下,才能进一步分析

主要需要确认的是连的端口是正确的,如果网络层面没有问题,那就有可能是哪个配置项使用了某个特定端口导致的

Best,
Yang

Junpb <bjp572442...@126.com> 于2021年2月8日周一 上午9:30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