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nk CDC什么时候能够支持修改并行度,进行细粒度的资源控制?目前我也遇到flink sql
cdc写mysql遇到数据同步跟不上数据写入速度问题,何时能支持像mysql并行复制这种机制呢?

在 2021-06-16 17:27:14,"Leonard Xu" <xbjt...@gmail.com> 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