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本地使用local运行模式运行flink sql,将数据从kafka写到mongodb,mongodb
connector是自己开发的,实现了CheckpointedFunction接口,debug的时候发现数据进来的时候有调用invoke方法,但没有调用initialState和snapshotState方法,我有设置enableCheckpoint,同样的程序使用kubernetes部署发现是会调用snapshotState方法。我的问题是:local运行模式下不会生成checkpoint吗?

回复